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厂中厂”“园中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扎实做好“平安三秦”消防安全攻坚行动,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管理,5月2日,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厂中厂”“园中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人员首先对各企业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解,重点对生产车间、物流仓储、员工食堂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现场测试了室内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出水,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配备及使用情况是否符合标准,用火、用油、用气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私拉乱接电线、改变建筑原有用途、违规设置充电线路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就强化企业消防隐患排查进行了服务指导,强调各企业在生产中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火安全制度,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园区企业火灾形势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起到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泾河大队将持续对工业园区内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为工业园区企业生产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