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大队瀛洲一街消防救援站荣获“西咸新区好青年集体”

4月27日,共青团陕西省西咸新区工作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23年“西咸新区好青年(集体)”表彰的决定》,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泾河新城大队瀛洲一街消防救援站被授予“2023年西咸好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泾河大队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坚持把争创先进团组织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紧密结合工作特点,引导广大青年指战员在做好防灭火和抢险救援等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共青团活动,在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宣传教育等便民爱民活动中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尽职尽责,赢得了人民群众和地方党委政府高度好评,充分展现了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精神风采。  

下一步,泾河大队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青年指战员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砥砺初心、笃行奋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维护辖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新城经济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