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消防所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为深化消防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抵御火灾能力。4月12日上午,永乐镇消防所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

宣传活动中,向过往居民提醒做好“驾车出行前检查好汽车电路、油路”,“家庭防火做好三清三关,用火用电不离人”,“电动车不要停放在楼道,加强日常自检自查”的消防安全提示。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小区居民普及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处置初期火灾、遇到紧急情况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提醒群众及时做好“三清三关”,在生活中务必注意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的好习惯。完美诠释基层消防监管“最后一公里”的畅通运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提高工作人员及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