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范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人员根据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重点对社区、工厂等重点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各项制度是否制定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且持证上岗,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要求单位负责人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按时完成整改,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做好重点单位火灾隐患指导整改工作,确保新城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