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为切实加强辖区“九小场所”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力,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3月19日,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员重点走进沿街店面、中小型商场超市等“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一边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一边结合火灾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火灾给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认真细致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组织人员正确快速的逃生、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等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针对“九小场所”容易出现电气线路不符合规定、场所内杂物堆放杂乱等问题,与群众展开互动,回复大家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问题,积极帮助群众查改火灾隐患,同时特别提醒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提高了“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大队将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模式,动员全社会参与消防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