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消防所联合消防志愿者开展火灾防控专项宣传

为全面提升辖区内重点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31日,高庄消防所联合各重点场所的消防志愿者进行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安全管理员与各场所消防志愿者在显著位置张贴有符合各场所消防特性的宣传海报。在张贴海报的同时,消防安全管理员结合各类消防宣传资料,仔细讲解了遏制 “小火亡人”的方法,以及常见火灾的预防、火场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同时强调了要随时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性。随后,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提醒各重点场所员工不仅在工作中要注意消防安全,在家里也要高度警觉,严禁在家中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车入户充电等,做好三清三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重点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有效地排除辖区内火灾隐患,为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