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指导新城疫情隔离点投用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消防安全工作,强化集中疫情隔离点抵御和防范火灾的能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月3日晚,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指导相关行业部门开展集中隔离点投用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帮助其排查整改火灾隐患。

检查中,根据隔离酒店建筑消防特点,对照支队下发的检查要点,着重对该隔离点的固定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检验了消防水源供给情况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火灾报警控制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询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新城相关职能部门逐一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要求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健全日常防火巡查制度,切实提升隔离点火灾防控能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