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全国消防宣传日——原点小型站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今天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日,为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从小做起。11月9日,原点小型站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传授师生灭火逃生技巧,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活动中, 主要针对青少年学生年龄小、好奇心强、安全意识淡薄、自防自救能力差等特点。一是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紧急逃生演练并进行讲评,二是讲解示范如何利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三是现场演示了原地着灭火防护服、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等。 四是结合校园火灾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校园火灾的特点及其危害,使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为表示原点小型站一直以来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学校送上“安全润童心,消防进校园”锦旗。学生也为亲爱的消防员叔叔制作了小礼物。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加强了教职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稳定校园消防安全形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