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消防救援大队茯茶镇小型站深入辖区联合农牧集团开展消防演练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单位火灾防范安全意识,提高重点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管理和初期火灾扑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日,泾河大队茯茶镇小型站深入联合农牧集团开展排查隐患及演练活动。
      首先在单位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集团的消防设施、重点部位和周围水源等情况进行了查看,随后对该单位的消防软件资料进行检查并提出修改意见。检查完后,值班站长根据预案对灭火力量分布进行了周密部署,让每名队员明确自己的战斗任务分工。演练过程中,队员之间配合密切,指挥员指挥得当,全体队员都能够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此次演练活动当中。演练结束后,值班站长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讲评,并要求全体队员不断加强协同作战的能力,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和周围环境的熟悉,切实做到“拉得出、靠得住、打得赢”。
      通过此次排查隐患及演练活动,有效地增强了该集团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使单位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了解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消防安全保障,有力促进了该单位日常防火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