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深入疫情防控查控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4月11日下午,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临时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输入防外溢工作组副组长杨光悦,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伟一行先后到泾河新城辖区聂冯、正阳大道、瓦王等9个疫情防控查控点督导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发现聂冯高速路口存在查控盲区,虽此区域不属于泾河管辖,但此通道货车下行后再无查控点,车辆将直接进入西安市存在极大隐患,要求交巡警大队尽快将问题汇报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完善查控点设置,及时阻塞查控漏洞,确保无盲区。

在各疫情防控查控点,王树详细了解查控点人车流量、勤务安排、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检查检测劝返登记工作,以及执勤民、辅警自身防护、饮食等后勤保障情况。

就做好当下查控点疫情防控工作,王树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外溢”的疫情防控要求,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手段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对可能出现的盲点、风险点进行再排查再梳理,提高运行效率,形成管理闭环。三是执勤人员要及时掌握每日国内风险地区情况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分类、分级管控,切实做到“疫情面前、公安在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四是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针对防疫要求和季节特点,为执勤人员充足配备防疫物资和设备,做好保障支撑,确保执勤人员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