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警方破获3起诈骗案 为群众挽回损失26.8万

近日,泾河公安举行电信诈骗案件涉案资金集中返还大会暨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律师代表、辖区企业、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向3名受害群众返还部分被骗人民币共计268000元。

3月以来,泾河新城辖区内连发三起诈骗案件,损失金额共计430200元。3月1日19时许,受害人屈某某报警称:其12时许在原泾河新城(现泾阳县)大唐购物广场对面的中国农业银行门口利用手机APP贷款被骗250000元整。5月21日21时许,受害人吴某某报警称:其在泾河新城茯茶文化维景酒店内工作时,接到一个自称是济南市公安局民警的电话,对方称吴某某涉嫌洗钱犯罪,并让吴某某将自己银行卡内的167400元转款至指定的安全账户里,随后吴某某按照对方提供的账户转款后被骗167400元。6月4日22时许,受害人李某某报警称:其在泾河新城永乐镇田家村的家中被人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骗去人民币57800元。

案件发生后,泾河公安领导高度重视,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三起案件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海量数据分析研判,办案民警立即对涉案嫌疑账户进行调查、紧急止付,争夺办案时间,由于电信网络诈骗案情繁琐复杂,经过办案民警多次与外地警方、银行协调沟通,对接办理返还资金的相关手续,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3名电信诈骗案件受害人部分被骗赃款共计269577.31元被追回,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目前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