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公安“4·28”专案组荣立集体二等功!

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站位高点、雷霆出击、强力攻坚,打掉了辖区以孙鹏鹏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犯罪,抓获犯罪成员20余人,破获涉及该团伙的强迫交易、非法采矿、敲诈勒索等刑事案件40余起,如浩瀚春风涤荡污浊,还了辖区群众一方清朗天空。

喜报1 

“4·28”孙鹏鹏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是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宣判的首例涉黑案件,泾河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绩和具体经验做法,以及“4·28”案专案组奋战340余天的破案故事,被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法制与新闻》杂志、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三秦都市报》等中省市各级媒体相继刊发播出,集中展示了泾河公安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的初心和本色,体现了泾河公安民警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喜报二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侦办“4·28”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专案组被省厅荣记集体二等功!

喜报3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荣誉不仅仅是对一个集体的褒奖,更是上级公安机关对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肯定。泾河公安定当以此荣誉为新起点,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护航发展为己任,以发挥职能为核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立潮头,在“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土地上,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喜报4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