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护航中考--治安大队特警队全力做好中考安保执勤

   2021年中考于6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治安大队特警队根据考试安保工作方案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安保措施,全力维护考点秩序。
   为圆满完成此次中考安保任务,特警队在总结前期高考安保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按照安全、安心的工作总基调,抽调特警队员在泾干中学考点周边开展安保执勤任务,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中考
   6月19日、20日早上,治安大队队长杨文革连续两天前往执勤考点查看队伍执勤情况,就现场警力分布、装备配备、有无突发事件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强调,所有执勤人员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严格落实好安保措施,消除一切可能影响考试的不利因素。其次,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中考2
   在每一天的执勤中,所有队员提前到岗,定人定责,在上午的考试结束后匆忙就餐,简单休整后又全力投入下午的执勤任务。全体执勤队员坚守岗位,以严整的警容、过硬的作风克服炎热的天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中考安保工作。
 中考3
   执勤坚守,义不容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治安大队特警队全体队员将全力投身于各项安保维稳、巡逻防控任务中,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