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泾河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突出集体


        近日,公安部决定,对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的194个集体和20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榜上有名,被授予全国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突出集体。

 微信图片_20210708100943

 自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建队以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守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的初心,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扎实推进查办交通案件、严打交通违法、深化驾管业务、强化安全教育、守护校园安全等各项交管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有力维护了辖区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建队三年来,大队成功破获的2019年“5·14”杨某交通肇事逃逸案、2019年“9·16”张氏兄弟交通肇事顶包案、2020年“12.23”醉驾撞酒驾酒驾再换驾案、2021年“5.16”袁某交通肇事逃逸案等多起事故案件,先后8次被中央电视台专题报道;执勤辅警田一潮狂奔一公里勇擒小偷,英勇身影被中央政法委官方抖音号发布,获赞85.2万;校园“护学岗”风雨无阻守护安心上学路,赤诚之心频频获得辖区学生家长的暖心关怀;车驾管服务送上门,义务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获群众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70810102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队更是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深化“放管服”,大力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积极稳妥做好各类交管工作,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708101029

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各单位将以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持续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