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公安交巡警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为加快推进迎第十四届全运会重点区域城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0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常态化组织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坚持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进行劝导,责令其立即驶离,对拒不驶离及驾驶人不在现场的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

      微信图片_20210811162907

 行动中,大队对辖区道路交通情况进行认真研究,以商场、农贸市场等为重点整治区域,以私家车为重点整治对象,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管控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及时制止各种乱停车行为。对乱停乱放屡教不改、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等情况,采取强制牵引措施,加大执法力度,使车辆驾驶人充分意识到不能随意乱停车,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并从严从重处罚,保持对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和严厉震慑态势。

      微信图片_20210811162914

 下一步,泾河公安交巡警将持续加强对违法驾驶人的教育警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警民携手,共同为十四运会的成功召开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11162916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