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顶烈日,战高温!不服“暑”的泾河公安

是时三伏天,天气热如汤。盛夏八月,热浪袭人,泾河已进入持续高温模式,在这种“烤”验下,泾河公安民警、辅警不惧高温,头顶骄阳,身浴热浪,依旧坚守岗位,巡逻防控,疏导交通,走访宣传,排查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811164045

他们在高温中不退缩,在街面上永坚守,奋战在交管岗位一线,用汗水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阳光是他们的铠甲,汗水是他们的披帛,给整座城市降温,守好这车水马龙。

      微信图片_20210811164055

 头顶烈日,巡防保民安。他们斗烈日炎炎,拼好汉之勇,争英雄之气,展特警雄风。这些映照太阳光辉的英气脸庞,用汗水书写着忠诚与担当,接受身体“大考”和酷暑“大烤”,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测量炎夏的温度,在汗水与付出中自我修炼,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811164057

 炎炎夏日,巡查排隐患,他们在繁忙闹市中撑起平安伞,在处置警情中冲在最前线。烈日灼心,他们依旧暖心,服务群众不停歇 ,排查隐患进行时,即使酷热晒黑了皮肤,汗水浸透了警服,但每位群众的笑容和期盼就是这个夏季最凉爽的清风。

      微信图片_20210811164101

 赤日炎炎似火烧,汗流浃背如水浇,泾河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烈日下“汗”卫泾河辖区,接受高温的“烤”验,顶烈日战高温不服“暑”,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警”!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