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开学季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秋季开学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消除校园周围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开学氛围。9月初,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943

期间,民警对校园安全制度、安保人员的日常值班、安全防护器材配备使用、保安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监控设施安装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逐条逐项检查。并按照校园安全检查要求,着重检查110一键式报警器、视频监控与公安联网情况;保安员是否保安公司派驻、年龄是否在20-50岁、是否持有保安员证;校园是否全封闭管理。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957

同时,为全力做好新学期“护学岗”工作,治安大队民警联合交巡警严格防控,站好“护学岗”,筑牢“平安盾”,切实加强“开学季”辖区校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新学期校园周边道路治安秩序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泾河新城辖区校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学校周边的安全隐患,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和校园安全,为新学期开学给辖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稳定、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