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期,是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但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有这样一支队伍,穿梭在泾河新城的大街小巷,在车水马龙的茯茶镇;在人头涌动的乐华城;在国旗飘扬的花园大会,全方位织好安全屏障,全时空守护平安泾河,这个国庆,泾河公安的守护始终如一。

图一

为了给国庆期间在岗位上坚守的同志们送去关怀和温暖,10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一行,在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先后前往茯茶镇景区、西安花园大会等地,实地查看了警力部署、勤务管理、联勤联防、交通疏导等相关情况,详细听取了执勤人员关于具体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送上慰问与关怀。

图二

治安民警,用责任、奉献和服务温暖着万民同庆的祥和、万家灯火的安宁,走千家进万户、守护群众安全,牢记使命勇担当、安保执勤不放松,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图三

交通民警,用忠诚和担当奋战在如梭的车流中,与路相守,与车相伴,以安全与畅通为己任,畅游假日,节日看我,在坚守中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祝愿祖国风调雨顺!

图四

巡逻特警,用热血、汗水和坚守筑起平安网,节日期间,我们在重点区域开展武装巡逻,时刻守护在您身边,祝愿祖国国泰民安!

图五

窗口民警,用真情、真心、真挚建起警民鱼水情,坚守平凡岗位,演绎暖心故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祝愿祖国生生不息!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