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公安集体参观西安城投集团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民警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4日,泾河新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树带领40余名党员民警辅警,赴西安城投集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1

据了解,该廉政教育基地由西安城投集团主办,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承办,于2015年3月建成开放,2018年被市纪委评为“市级优秀廉政教育基地”,是西安市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基地综合运用了图片、影像、实物等形式,展示了我国反腐败的历史进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以廉为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2

参观前,由王树局长领誓,分局党员民警辅警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引导下,分局党员民警辅警依次参观了廉政基地“执政篇”“正气篇”“警示篇”“廉政建设篇”“古风家训篇”“廉政文化篇” 六个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观摩学习“新时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展区,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

参观3

通过实物、实景、实例、实事,分局党员民警辅警从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常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4

通过参观学习,分局党员民警辅警接受了一次强烈的思想震撼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良好的铁军形象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泾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