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一个小男孩找不到妈妈了,幸好有他们……

“同志你好,我在巡逻中发现了这名小男孩,他找不到妈妈了,你能帮帮他吗?”3月31日下午16:00时许,园区保安带着一名小男孩来到泾河政务服务大厅寻求帮助。看着孩子惊慌失措、一脸茫然的样子,政务大厅工作人员俯下身子安慰道:“小朋友,你好,别害怕,我们一定会帮你找到妈妈的。”然后耐心的询问小孩的基本情况。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表达不清楚,工作人员未能得到有用的信息。

考虑到情况紧急,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请示领导后,在工作群发布寻人信息,同时,志愿者服务团队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一方面安排人员暖心陪护小男孩,另一方面安排其他志愿者分楼层进行孩子母亲的寻找。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二楼税务窗口找到了孩子的妈妈李女士,并把孩子安全的交到了李女士手中,孩子妈妈激动得连连感谢。

据了解,李女士来到政务大厅办理契税缴纳,见小孩熟睡不忍叫醒,于是就把他留在了车里,没想到孩子这么快就醒了,自己从车里跑了出来。孩子非常幸运的遇到了泾河新城的工作人员,帮助其找到了妈妈,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