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服务”瞬间刷新办事“进度条”

“刚抽到号,我一看前边有十多个人在等候,以为要等很长时间呢,突然发现多了很多工作人员,很快我要办的事儿就办好了,泾河办事就是快!”前来办理增量房业务的群众对泾河新城政务中心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交口称赞。

连日来,增量房业务申报相对集中,泾河新城政务大厅二楼人流量突然增大,窗口帮办业务繁忙,办事群众络绎不绝。结合大厅实际情况,立即启动“潮汐服务”模式,优化配置工作人员。调动后台审批人员迅速前往导税台协助预检资料、帮助复印所需资料。同时,其他帮办人员引导办事群众准确找到办理通道,做到“前台不动、后台联动”,保障大厅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大幅缩短了办事群众的等候时间。

泾河新城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和导向,不断探索深化政务服务,“潮汐窗口”的开设能有效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泾河新城将积极探索,通过外强硬件建设、内抓管理规范等措施,推出更多便利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让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