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礼”好‖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第三期)

3月16下午,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组织大厅三层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大厅三层主要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工程项目建设审批、企业开办专区、水电气报装及开票、重点项目保障服务等业务。作为企业开办的第一站,周到的政务服务“见面礼”会让企业亲身体会到新城安商、亲商、暖商的营商环境。

按照泾河政务中心“作风效能提升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新区满意度调查反馈问题,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展开,一是进一步转变思想意识,自觉做到主动、热情的政务服务;二是开展政务服务礼仪、仪态、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巧的强化培训;三是自查自纠日常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政务服务工作的精神风貌方面,将泾河政务阳光热情的工作面貌充分展现出来。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系统性的政务服务教育培训,增强了工作人员服务的主动性,协调服务的时效性,日常服务的规范性,优秀的政务服务是把政务服务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的点滴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更加文明的言行举止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新城努力锻造一支素质高、水平高的政务服务队伍。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