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中心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作风效能提升月”活动,3月21日上午,泾河新城政务大厅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政务大厅负责人主持,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相关负责人讲话,各楼层经理以及帮办代表参会。

会上,大厅负责人传达了西咸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西安市文明创建工作指南》,并从创文软硬件设施的设置、环境卫生、志愿者队伍等方面要求各楼层认真落实到位。要求每位工作人员围绕标准,对标对表,积极整改。同时要以“作风效能提升月”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等制度,注意言行举止、仪容仪表、礼貌用语,帮办人员应当热情主动上前引导办事群众。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主人翁意识。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注重全员参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强化氛围营造;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注重细节。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创文重点场所,任务更加艰巨,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树立良好窗口形象;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责任挂钩。各楼层经理要提高巡视检查频次,遇到问题及时解决,按程序报告,大厅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