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礼”好‖政务中心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于3月1日开始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月政务服务礼仪培训,确保窗口工作人员能够以新面貌、新形象、新作风,为企业群众带来全新的办事体验。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政务服务礼仪规范视频、情景模拟互动演练两方面展开。紧贴日常政务服务场景模式,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分别从规范性服务语言、仪容仪表、形体仪态、表情神态、接待礼仪、电话礼仪五方面进行生动形象的介绍。

同时,针对情景模拟、互动演练表现出来的问题。大厅主任带领参训人员找出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模拟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问题和窗口服务中如何运用礼仪技巧与办事群众沟通等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和示范,帮助参训人员更直观的发现自身不足,并及时得到系统的规范指导和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规范及作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细微处入手,学习礼仪、遵守礼仪、运用礼仪,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下一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严格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要求, 以“一个微笑、一次告知、首问负责”持续推动泾河政务服务工作持续向上、稳中向好,为泾河新城营商环境突破年彰显政务人的使命和担当。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