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并行 保障泾河新城政务服务行稳致远

今年以来,按照陕西省“三个年”活动精神,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赓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不见面审批”、延时服务、自助业务办理方面继续做加法,不断满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业务办理需求,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不见面审批”再接力。宣传倡导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进行“网上办、线上办、自助办”,通过政务服务平台、自助服务便利店自助终端等渠道办理业务;配强配齐政务服务帮办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等针对性举措引导办事企业和个人网上办、快速办,“不见面审批”政务服务成效显现。

暖心服务再给力。在预约服务、提醒服务、延时服务等基础上再给力,设置午间效能岗位,实现午间暖心服务人在岗、事能办,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获得感显著提高。

便民服务触角再添力。纵深推进工商、税务、医疗、养老等高频事项自助办理,推行7×24 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实现辖区群众“就近办、多点办、少跑快办”,确保实现“15分钟政务服务圈”政务服务高频事项自助办理全覆盖。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高效便捷为导向,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竭力打造暖心型政务服务,用实际行动让企业群众感受泾河新城政务服务“新体验”。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