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小窗口”做优“大服务”

2022年12月2日,泾河新城牛女士专程赶到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为社保窗口工作人员鲁枫同志送上“尽心尽力 热情服务”的锦旗,对其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由衷的赞扬和感谢。

据悉,在2022年11月份,牛女士家人因为身体原因急需去外地做手术,她了解得知该项手术费用相对比较昂贵,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致电中心社保窗口咨询异地就医政策。窗口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后,首先,为牛女士详细的讲解了异地就医政策及前台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所需资料,考虑到牛女士实际情况,工作人员指导牛女士打开微信,逐步讲解在微信小程序陕西医保里边的办理流程,并通过电话指导牛女士办理该事项的操作流程。此举不仅给牛女士家人就医节约了时间,提供了方便,还减少了家庭因住院所带来的经济负担。

一直以来,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帮办代办、延时办、预约办等一批特色服务,坚持以标准化为抓手,提升政务服务精准度;以便捷化为抓手,加码政务服务内生力,真正让“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落到实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