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月15日下午,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以“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心班子、班子成员及党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政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交心谈心基础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及要求,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杨力代表支部进行述职并作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宗旨观念、工作纪律、道德行为六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强本固基,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放在首位,同贯彻落实省市、新区、新城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问题整改、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限时整改,抓好建章立制;三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严肃党内生活,严守政治规矩,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努力使自己成为党性强、品行正、形象好的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征程中,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营商环境、工建改革及政务服务”三方面工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助力“服务泾河”升级,为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