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防输入防外溢专项工作会议

11月9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主持召开泾河新城防输入防外溢专项问题会议。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晏鹏,双防组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各交通检查卡口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新城双防组传达了西安市、西咸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西藏、新疆返回人员管控措施进行分析解读及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严格按照市疫情指挥部工作要求,完成各项防控任务,特别是近期西藏、新疆返市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各交通卡口落地检要快、转运要迅速,减少停留时间,减少病毒传播隐患,工作人员要避免和返市人员进行核酸混检;三是强化防疫力量,做好政策、防护培训,杜绝不安全因素发生;四是保持防控政策信息通畅,坚决保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五是持续做好货运、物流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各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制度,特殊岗位、重要岗位不得随意更换工作人员;七是严格落实二级防护措施、核酸检测一米线、医废处理要及时等要求,同时做好物质保障工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