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党员先锋岗,抗击疫情冲在前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坚定为人民服务意识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立足岗位、无私奉献

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党员先锋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10月23日疫情以来,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满怀热情,团结一心共拼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

(高庄大队大队长 李轩)

他始终坚持靠前指挥,带领高庄执法大队积极协助镇政府,采取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跟踪式管控等多种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积极做好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在新城出城方向设置临时检查点,对出城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检查,保障全员核酸检测有力执行。

(督察中队中队长 刘昭昭)

他冲锋上前,在延西高速聂冯卡口配合做好预检、疏导、查验、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每天对通行2000余车辆,通行人员近3500余人进行规范查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群众。


立足岗位展作为

争先创优当先锋

以党支部和党员为主体

以强化党建引领

发挥党建优势为目标

推动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综合执法先锋,永远在路上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