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座谈会 情谊浓浓显真情

为了让退休同志在获得感、幸福感中光荣退休,同时激励年轻干部奋勇拼搏、锐意进取,11月1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召开欢送退休干部欢谈会。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送杨华同志光荣退休,共叙昔日挥洒汗水的职业生涯,共话退而不休的余热规划。

座谈会上,分局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杨华同志多年来为工商、市监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对他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自己的青春无私地奉献给了事业表达感谢之情。杨鹏飞局长号召全体青年干部要向杨华同志学习,学习他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同时也希望退休的老同志能够身退心不退,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多渠道地建言献策,推动市监事业不断向前迈进,并祝福老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与会同志也积极发言,纷纷畅谈和老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称赞他为市监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为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杨华同志简要回顾了过去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的依依惜别之情。

为表彰杨华同志几十年来所做的贡献,分局领导班子代表向他赠送了纪念品。座谈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一一握手话别。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