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辖区各国企临时党支部,抓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疫情形势,落实中央、省、市、新区和新城党委统一部署,全力抓好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泾河新城辖区各国企纷纷响应号召,在交通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用责任和担当给党旗增光添彩,在守护平安、护航发展中体现党员的担当作为。

科技文旅集团:G65W泾阳高速交通卡口

10月10日,泾河新城科技文旅集团在G65W泾阳高速交通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10月12日,集团党委为G65W泾阳高速交通卡口举行临时党支部授旗活动。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满出席活动并讲话鼓励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红色堡垒”!

产业发展集团:聂冯交通卡口

10月11日上午,泾河新城产业发展集团党委在泾河新城聂冯交通卡口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出席并为临时党支部授牌,鼓励党员冲锋在前,勇担使命。

泾河集团:泾河立交高速口

10月10日晚上,泾河集团党委在泾河立交高速口检查点组织开展临时党支部成立活动。泾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等出席活动并向临时党支部授予党员突击队旗帜,鼓励大家坚决做到“我是党员我先行”,始终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勇担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韩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作为党员,就要站好自己的岗,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不愧党组织的托付和人民群众的信任。”

生态发展集团:磨子桥交通卡点

10月11日,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党委在泾河新城磨子桥交通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这个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干部23人,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7人,一并参与到磨子桥交通卡点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一枚党徽就是一份坚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泾河新城各个交通卡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用初心使命扛起疫情防控“硬核”担当,筑起了新城防疫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