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
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城党委关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 8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政务服务(泾河)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力同志主持。

会上,杨力同志传达了新城党委关于开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学习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促改,积极参与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会议同时组织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以陕西金融的真实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杨力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确保此次纪律学习教育学有所获,达到知行合一;二要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宣传月活动同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工作结合起来,达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三要加强对外宣传,营造教育氛围。总之,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把各项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防止流于形式。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行政审批风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