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举行转正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暨转正党员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泾河新城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全体转正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神圣宣誓

7月1日上午,泾河新城组织全体转正党员,在新城红色会客厅举行集中宣誓仪式暨转正党员座谈会。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炜涛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中,17名转正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昂首挺胸,铿锵有力的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宣誓仪式后,吉炜涛强调,举行入党集中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1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吉炜涛鼓励大家立足新起点,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围绕新城打造“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和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发展目标,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高品位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排头兵,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新城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转正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爱岗敬业、奉献进取、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

践初心传承法治精神 履使命助企服务群众

6月30日上午,泾河新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宣传处、民三庭党支部,陕西缘智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践初心传承法治精神,履使命助企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在茯茶镇和缘智公司,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宣传处、民三庭党支部党员同志,为商户、群众和企业员工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他们的法律咨询。通过以党建结对共建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深化了辖区群众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和企业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进一步营造了泾河新城的法治氛围,塑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产业发展集团党委——

项目一线送关怀 廉政教育记心间

6月28日,产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雷军周带领慰问小组向项目一线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了绿豆、藿香正气水等消暑慰问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反复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6月29日,产业发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文旅集团党委——

跟随历史足迹 厚植爱国情怀

近日,文旅集团开展支部联建赴泾阳郑国渠开展“跟随历史足迹,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深深地被劳动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所鼓舞。新时代,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提升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与荣誉感,展示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时代风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并践行宗旨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重温入党誓词 回顾光辉历史

6月30日,泾河新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开辟新路》,回顾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血脉传承,支队全体党员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税务局党委——

同心迎七一 献礼党的二十大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来临之际,泾河新城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和党建科与人教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守疫线力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形式,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了战“疫”防控第一线,不断强化党员信念,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同时,7月1日,泾河新城税务局开展“同心迎七一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暨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泾河税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泾河新城税务局党委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聚焦“品质税务”建设,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满腔热情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推进新城税收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