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慰问困难群众、抗疫医护人员、困难教师代表

1月25日,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王顺吉、抗疫医务工作者白曌、困难教师代表王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王顺吉老人今年75岁,拥有26年党龄,曾担任虎杨村党支部书记11年。张宏伟首先来到他家,亲切地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泾河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春节就要到了,祝新城老党员、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永乐镇中心卫生院抗疫医务工作者白曌,是医院的核酸负责人,2021年,她带领“核酸采样小分队”累计完成核酸采集达30万人次以上,获西咸新区“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张宏伟来到卫生院,与她亲切交谈,对她在抗疫期间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并向所有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永乐中心学校教师王建从教30年,先后荣获“县级优秀教师”“泾河新城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年9月突发脑溢血,瘫痪在床。张宏伟来到王建家中,在病榻前询问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宽慰他放平心态,好好配合治疗、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并祝他新春愉快。张宏伟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关心和爱护,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