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上午,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等工作。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审计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明确工作方向,用党中央精神和重大要求检视工作,深入分析,寻找差距,改进提高,全力以赴推动落实,切实做到思想统一和行动统一、目标和思路统一、任务和举措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办好当下的事情,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审计局党员干部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全力推动审计局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泾河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