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政法工作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11月16日上午,党委政法工作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标注了新的历史坐标、总结了百年奋斗经验、昭示了全党奋进方向,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开拓创新。要用党中央精神和新城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检视工作,改进提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