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各镇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回望百年路,党的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展望新征程,光辉旗帜引领光明未来。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从12日开始,泾河新城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

泾河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要求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开拓创新。要用党中央精神和新城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检视工作,改进提高,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当前工作。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为新城高质量发展交出满意答卷。

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忠实履行发改使命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持战略定力、锚定工作目标,忠实践行新时代发改工作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教育卫体局党委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部门上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职责,明担当,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在教育教改、双减、医疗、专项治理等工作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切实促进教育卫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从思想深处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从实际队伍建设中严格队伍管理,不断转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执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管理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设身处地为人民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产业发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集团要求各部门及子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集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对标对表,用党中央精神和重大要求检视工作,深入分析,寻找差距,改进提高,进一步强化和细化落实举措,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品质、民生事业和平安建设等方面出大力气、下狠功夫,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实干实绩交出满意答卷。

生态发展集团召开第十二次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养分,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赶超奔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切实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新征程上把生态发展集团可持续发展的路子走实走好;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坚定扛起生态发展集团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深入项目一线贯彻落实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深入分析,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泾河新城文旅集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节选内容,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史“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中认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泾河新城文旅集团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文旅集团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的职能履行好、作用发挥好。

崇文镇召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各干部员工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内容,坚持系统学习、全面学习,做到学深学透,真正把握会议精神实质。通过全面系统学习,进一步领会党的光荣历史、感受党的伟大和党为民族复兴所做的努力,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兼顾,既抓好日常工作,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抓好年底工作总结考核,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创先争优取得实效。

会后,各支部均组织进行专题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持续系统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进一步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努力方向和实践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大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崇文贡献。

发展改革局李鸿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顾百年征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开发区干部,我将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税务局何建堂

“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坚持跟进精神学,坚持聚焦重点学,坚持学用结合学,更好的推动当前税收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周雨虹

“学习全会精神,使我深感责任重大,更加信心百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省、市及新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任务,始终把学、思、悟、践贯彻全过程,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不断推动新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泾河新城崇文镇李青

“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战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保护等等,人民群众紧紧围绕在党的红旗下百战百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新的征程又将开启。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履职尽责,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产业发展集团邬凯豪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知是非、明善恶,自我建设当一刻不停,在反躬自省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党员干部都要管好‘心中念’‘手上权’‘身边事’,不能因名利诱惑动摇信念,因人情围猎滥用权力,因小事小节逐渐失守初心。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始终遵守的行为准则,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在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传承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不抱有试探心理、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做到心有敬畏、言行有戒,襟怀坦荡、廉洁正直。”

泾河新城第三学校薛志杰

“作为基层教师,我更要关注这波澜壮阔的百年史诗,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保持清醒的头脑走好时代发展的每一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和生活中抒写绚丽篇章;我更应当心系祖国发展,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鼓励每一位朋友积极参与思政实践教学活动,主动‘学党史、悟党史、感党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担时代使命,赓续爱国情怀,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传承红色血脉!”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