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高庄镇机关党支部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为持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营造出歌颂党、赞颂祖国的良好氛围,激发高庄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5月28日,高庄镇机关党支部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穆永强主持,镇机关党员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433

此次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为党员同志们设计提供了一份丰盛的“政治生日”套餐,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等活动,给党员“政治生日”增添了仪式感,都凝聚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要时刻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437

随后,党员干部们饱含深情演唱《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南泥湾》《大中国》《歌唱祖国》等传统经典红色歌曲,慷慨激昂地朗诵《青春中国》《讴歌百年辉煌》《可爱的中国》等诗歌,表演各具特色,歌曲紧扣主题,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在活动中接受教育,感恩、感怀,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443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450

本次主题党日红歌会的成功举办,以传唱红歌的形式将高庄镇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以科室为单位,编排组合节目,培养了党员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强了每个党员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决心,对传承红色精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是一次寓教于形,寓教于歌的思想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高庄镇快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31164454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