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庄镇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让党员干部自觉学、领导班子带头学、组织研讨专题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同时,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采取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形式,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团结统一等重点,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忠诚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531230531

此外,高庄镇还将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开展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学习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基础上,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搭建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生动鲜活的载体平台;坚持因地制宜和分类指导相结合,针对不同层级精准指导,针对不同领域分类施策,针对不同对象因人施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531230634

下一步,高庄镇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运用各级平台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积极宣传全镇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组织开展主题宣传、专题宣讲活动,通过让身边模范典型讲亲历的事,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影响力,推动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格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