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琦一行深入市监泾河新城分局调研基层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6月2日,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琦一行4人赴市监泾河新城分局调研基层党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鹏飞,党总支成员陪同调研。

图片1

张琦一行深入高庄市监所、崇文市监所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情况,现场询问听取了基层党建、“三会一课”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及笔记情况。

图片2

在分局机关,张琦一行参观了机关党建工作阵地、学习园地及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杨鹏飞汇报了分局党组织架构、党员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阵地和载体建设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图片3

张琦对在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长久的工程,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新区、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上率下,落实认真,规定工作做到位,实现学习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效果;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持学思践悟,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片7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