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根据《中共永乐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的通知》要求和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为推动全镇兴起党史学习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2021年6月4号上午十点,永乐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中共泾阳县委党校教师、高级讲师田小绒作主题为《把握党史学习脉络 争做新时代践行人》的宣讲报告。镇党委副书记王小江主持宣讲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负责人),企业办党支部书记,老协党支部书记等120余人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607163029
微信图片_20210607163033
      宣讲会上,田小绒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三是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精心谋划推进,科学安排部署,在全镇兴起党史学习热潮。四是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所有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微信图片_20210607163047
      镇党委书记曹卫东指出,田老师今天的授课讲解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这对于指导我镇所有领导干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增强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永乐镇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乐镇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让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党的思想力量、领导的力量、人民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力量;学党史,不忘初心,悟思想,入脑走心,办实事,守护民心,开新局,充满信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