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献礼建党百年” 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与招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快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步伐,产业发展集团党委、招商中心党支部根据新城党委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在项目现场开展了“加快项目建设、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招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汇,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平,中建西北院工程管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孟祥超,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陈鸿,陕西中基监理项目总监刘生元参加活动,产业发展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雷军周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同志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于汇为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总包单位--中建西北院工程管理公司党员代表同志授予了“党员突击队”旗帜。
       孟祥超在发言中表示,由中建西北院和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以EPC联合体形式共同承建的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期,该项目在泾河新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联合体项目部的党员干部和全体成员在泾河新城管委会和产业发展集团的关心指导下,将以此次“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为契机,在剩余工程的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拼搏和奉献,创造无愧于“党员突击队”旗帜、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成绩,确保如期优质地完成建设任务。
        张小平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迎难而上,不断助力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使党建与重点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从而加快项目高质量建设步伐,为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二是防范风险,不断紧抓建设细节,确保项目安全质量高标准。在大干快上、高速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始终确保统筹兼顾,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大力推行“质量+安全”建管模式,按照“定人、定责、定措施、定经费、定时间”五定原则,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彰显泾河速度。三是提升品位,不断健全精细化管控机制,彰显项目建设高品质。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明确坚持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新城经济发展理念,落实好“建好一砖一瓦,种好一草一木,用好一分一厘”工作作风,展现新城特有的城市文化品位,彰显项目建设高品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领导干部一行督导检查了项目现场,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及进一步要求。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产业发展集团党委、招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及党员干部同志。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