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泾河新城分局组织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监泾河新城分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分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大会,各市监所支部自行组织观看大会盛况。
DSC_0576
      在412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从腥风血雨的革命战争时期,到砥砺奋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脉络。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无往不胜。情至深处,同志们热情鼓掌,为党深情祝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DSC_0588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充分展示市场监管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让市场监管的工作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