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前,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以“联学联听”方式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QQ图片20210708094936
      省市党校、干部学院特聘讲师张钦玉以《强化学习读党史 正风肃纪讲担当》为题,从政策层面怎么要求,思想层面怎么领悟,实践层面怎么操作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优良作风、道德品行、纪律自觉、廉洁本色进行了系统阐释,引导参加活动人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认真真做党规党纪的遵守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党史记录电影《建党伟业》。
QQ图片20210708094943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党课精神,把党课精神作为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在“学党史”中强本领,在“悟思想”上下功夫,在“办实事”上显担当,在“开新局”中作贡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课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实干,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好,为泾河新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泾河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