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图书赠送活动

      为更好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内容更加充实,7月14日,党委宣传部开展向永乐社区、崇文佳苑社区基层公共文化中心赠阅图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5095321
      活动共捐赠了500余册图书,内容涵盖了党建、少儿读物、国学传世经典、家庭养生、文学、科学读物等类型,通过图书赠阅活动,旨在促进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阅读文化受众面更广,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发挥更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1509534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下一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宣传部将持续对村(社区)书屋的图书进行充实更新。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