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发改局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7日,泾河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发展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红二十六军旧址和马栏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与讲解员一同来到红二十六军旧址和马栏革命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党员们了解到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

 

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情凭吊烈士的英魂,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正是这些英勇烈士的精魂,才铸就了现在美好的生活。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革命事迹,参观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党员们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一道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

活动中,邀请了旬邑县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给党员们讲了“弘扬马栏精神,建功新时代振兴征程”的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让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马栏精神,更好的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