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8日上午,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支部党员一起作检视剖析。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冯晓荣代表支部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支部其他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与收获、实践与思考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别作了检视发言,并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针对此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会议强调,要真抓实改,立行立改,长效整改,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方法,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在思想上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把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和力量转变为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具体实践和实际成效,为新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力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