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日,招商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会前,按照新城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招商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筹划,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共征集到对招商中心党支部及支部成员意见建议0条。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于汇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做了仔细的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关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关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检视。
       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将从自身做起,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内容。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扑下身子、深入企业,从企业中吸取智慧、经验和力量,多从群众角度想问题、谋对策,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三是弘扬实干精神,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决克服不求过得硬、只求过得去的消极心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工作者学习,用足用活政策和机遇,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灵魂。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