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会议

      9月15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2021年第二十二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泾河新城 2021 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泾河新城2021 年 1-8 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班子成员刘洪武、薛峰、任炳群、米海湖、徐满、刘高波、寻心乐参加,泾河集团党委书记张鹏飞列席。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把抓党建作为第一要务,自觉贯彻落实好“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工作理念。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建设党建示范点、后进提升和先进带动等措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多措并举,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管理,提升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威信和凝聚力。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内监督,做好关键岗位重点监控,夯实“一岗双责”责任,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培训及惩处警示力度,坚决守好党风廉政底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项目、紧盯项目、正确认识项目在新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坚定不移以“一核两新”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大西安北跨重要增长极。要策划项目,根据新城当前发展特点、布局等,高站位、高起点,谋划精品项目、高质量项目,夯实泾河新城“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发展定位。要加强对新城经济活动的分析研究,提高分析质量,做好同其他方面的沟通协同工作,切实为新城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把好脉。要在困难中找寻机遇,在项目落地、建设、运营等环节中,以打造标杆项目为目标,迎难而上,为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立足新起点,提前谋划泾河新城2022年相关工作计划,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规划引领,全面打造品质新泾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镇、各直属国有企业、各驻新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泾河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