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九九重阳日,丹桂飘香时。10月13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014092311

在姚坊村老党员田彦财家中,张宏伟与老人亲切握手问好,为其送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对老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对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新城建设发展。

张宏伟表示,泾河新城正走在发展快车道,生活环境、营商环境、城市发展正在稳步提升,新城各级各部门要照顾好老年人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在新城形成良好的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临别之际,张宏伟叮嘱镇街同志要对老干部、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教育卫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崇文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大道中段产业孵化基地

邮编:7137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陕ICP备13003155号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6 陕公网安备 61042302000131号